VVG Something 好樣本事

被收錄在《尋訪全球最美的20間書店》當中,除了日本的Tsutaya Books,VVG Something好樣本事是另一個亞洲的代表。

IMG_9567

VVG = Very Very Good

IMG_9566

隱藏在一堆綠葉當中的書店外觀,營造一種身在大自然的感覺。

IMG_9569

書店真的就只有這樣大!真的是一目了然!有一點小失望。

IMG_9568

店裡的書籍多數是原文書,和台北一般書店的翻譯書不一樣。設計和飲食的書籍為大多數。日文書也很多。可是,找不到自己喜歡的書。又失望。

IMG_9570

店裡有售賣咖啡。除了櫃檯的位子能利用,還能在店外的小角落休閒渡過。不過,書店的對面就是VVG系列的餐廳。與其在小角落餵蚊子,不如到對面的餐廳靜靜的享受餐點。

IMG_9571

書店外觀最吸睛的應該是紅色的腳踏車。

雖然被選入全球最美20間書店之一,可是就是美吧。沒有太達到書店的用途。話雖如此,還是很推薦到此一遊,並在週邊享受VVG系列商店的魅力(書店,針織品,餐廳,咖啡座,等)。

 

1 thought on “VVG Something 好樣本事

  1. Pingback: 台湾好き必見!台湾おしゃれスポットはVVGが合い言葉?

Leave a comment